丸子丸子好好次

各种记录生活。。。

一篇还没有想好名字的凯源文。

《🐯🐰》
主角 王俊凯() 王源()
王俊凯,武状元,功夫了得,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战场上的老虎,喜欢的人面前的猫咪。
王源,文状元,诗词歌赋样样精通,长相小白,看上去就像一只小兔子,可是兔子炸毛了也是会挠人的。
配角 皇上 大臣等一系列群杂。
背景 架空。全是我瞎掰。和真的历史没啥关系。应该比较欢脱。
一个为武状元。一个为文状元。
一个为将军。一个为丞相。平时朝上最爱斗嘴。一天不斗都不正常。朝廷上的其他丞相们也都见怪不怪了。毕竟这两人打一入朝为官便开始斗。皇帝表示头很大。要不是看在你俩能力出众不然定把你俩贬了。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两个人竟然在吵吵闹闹中擦出了爱的火花?群臣外加上我们皇帝这两人还要不要好了?因为春天到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大概的设定了。
正文我还在写没写完。
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继续写,写完了就发上来。没人那我就自己吞啦。
主要是吧我很喜欢这个人物的设定。双状元嘿嘿。这可是我在要高考的时候突然想到的。等这个暑假打算试一试。毕竟我还没认真的写过呢嘿嘿。
最后喜欢的话给我说我就写哈(*°∀°)=3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