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子丸子好好次

各种记录生活。。。

论套路的重要性

看了以后萌发了我想谈恋爱的欲望(/ω\)

柒書:

>>


对象基本情况如下


一米八,双子,北方人,声音特好听,长相微妙像陈坤


起先是“七七你在做什么呀”


中间是“才女,有空语音吗想你了”


现在是“小矮子人呢”


我:日你。


他:哦,来吧[躺平.jpg]



>>


“你累吗?”


“还好,怎么了?”


“你累吗?”


“……我不累,你有病吗?”


“可是你在我心里跑了一整天。”


“……哇,我好感动。”


“你咋不按套路走呢!网上不是这么说的!”




>>


“你下班回家了没?”


“在家了!”


“到窗边来看看。”


“嗯,哪个窗?”


“就你卧室那个,快点快点。”


“我在了。”


“你看到了吗?”


“没,看到啥啊。”


“朕为你打下的江山。”


“……撸死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也是制杖,居然真的跑来看。我还以为你来了。”


“→_→”




>>


昨晚凌晨说:“你明天怎么过啊。”


某人说:“还能怎么过,想着你过呗。”


我:“可是我明天要学习_(:3」∠)_。”


某人:“那只能罚你在我心里跑圈了。”




>>


告白超级凶,差点吓死我。


“咱们要不敞开天窗说亮话,以后别不清不楚的。”


“你凶我干什么,我招你惹你了?”


“对,你就是招惹我了。现在两条路,要么当我媳妇儿,要么当我宝贝儿,自己选 。”


“……我当你老公。”


“翅膀硬了吧?“




>>


从互宠变互怼,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
毕竟某人觉得我是亲不到他头顶的,该死的身高差。


也希望你们都幸福。




不秀了,我去写文,今晚完结。

评论

热度(4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