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子丸子好好次

各种记录生活。。。

凯源

我真的不止一次感叹文字是一个神奇的东西,他可以描述很多现实中从来都不会发生的事情。那些事情可以很美好也可以很凄凉,它让我们可以看见更多的事情,了解很多的故事。喜欢凯源以来我也看了很多的凯源同人文。也有各种各样的人物形象设定。就像许多平行世界里的凯源所发生的事一样。有很美好的很甜蜜的,也有很凄凉的最后生离死别。看过太多太多的不同的结局。看过太多太多不同情况下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凯源。真的有很多让我就相信了那小说里的凯源就是显示中的凯源。然而,现实中的凯源,他们可能是真的,他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可能。也正是因为这些太多太多的可能让我感到害怕。他们这么好一定会受到上天的眷顾的。可,没看完一篇文,我都会想凯源长大以后会是什么样,我们的凯源这么好!这么棒!以后肯定会更好会更棒!他们会永远在一起的!喜欢凯源,同样也喜欢你们所写的故事里面的凯源。你们用你们的文字来写你们所想的凯源,很美好。很喜欢。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可能就是有看了一篇文之后的有感而发吧。我作为一名理科生。没什么文采可言。只是想用简单的文字来表达我的感受。写凯源文的你们很棒!是你们让我看到了这么平行世界的凯源。很开心。

921+1108=715+1314
💙💚

评论

热度(7)